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邊的藝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藝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往往身邊有許多藝術品我們卻沒有觀察到的,不過,一天我們在作文課上,看到了一件藝術品。

  那是一幅紅牡丹,畫中有兩隻小鳥,小鳥旁邊有許多牡丹,牡丹是粉紅色的,散發著清香,就像一位姑娘把香水灑在花上,兩隻小鳥嘰嘰喳喳,好像在讚揚牡丹花,“這朵花真漂亮!”

  “對呀,對呀,而且還很香呢!”

  這時,一隻蝴蝶飛了過來,說:“這裡怎麼會有那麼漂亮的蝴蝶呀?”

  蝴蝶過去想要它們和自己一起玩,不過蝴蝶叫了半天,它們都不回答,兩隻小鳥大笑起來,說:“那是花呀,不是蝴蝶!”

  蝴蝶說:“你騙我吧?不信,你……怎麼回事?剛才明明是蝴蝶呀?”原來,是花瓣太像一隻蝴蝶了。

  這時彷彿吹來一陣風,一朵朵牡丹花在風中翩翩起舞,風把香味吹到了森林,許多動物在花的旁邊欣賞它。

  看着身邊的藝術畫,我真想變成一朵花,假如我是一朵花,我會讓風把我香味送到世界各地,讓許多動物聞到香味,我會讓雨把我澆的水靈靈的,讓我時刻散發香味。

  我真想進到畫中看一看呀,我會摸摸小鳥的羽毛,聞聞花的清香,要是我生活在畫里,那就好了。

  山東濟寧汶上縣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宗帥 qq 1523757427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藝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藝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