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嘗到了粗心的苦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粗心的苦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嘗到了粗心的苦頭 

  廣東省深圳市紅嶺小學五(4)班   孫梓倫 

  我呀,是一個特別粗心的人,昨天忘帶語文書,今天忘帶校牌。這還算是小事啦,有一次,我竟然連門都沒關,就出了門。 

  有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吃過晚飯,媽媽對我說:“梓倫,我要到小陳阿姨家去,假如你想來的話,就……但是,一定要記住出去時把門關緊,聽到了沒有?” 

  “好的、好的!”坐在沙發上的我不耐煩的答道。 

  “哐”的一聲,媽媽出去了。我一下子從沙發上跳了起來,大聲歡呼:“萬歲!萬歲!全國人民大解放啦,終於可以看數碼寶貝了!耶!” 

  看着,看着,我陶醉在精彩的電視節目里。突然我想起了我還要去媽媽那裡呢!你們看!瞧我這記性,我呀,一看電視就看得天昏地暗,沒完沒了。 

  我立馬穿好衣服,隨手把門一推,以風一般的速度沖了出去。 

  到了之後,我又和波比在一起玩得興高采烈,根本就不想門關了沒有。 

  “該回家了”,老媽站了起來,伸了一個懶腰說。我很不情願的和媽媽回家,走到樓梯拐角處時,我看見自家的大門敞開着,頓時,我被嚇的六神無主,混身無力,臉刷的一下紅了,心想:這下完了,無任如何都逃不過這一關。媽媽看到了這一切,並沒有罵我,只是語重心長的教導我:“梓倫。以後你不能人出去了就不關門了,你知不知道不關門的後果會是怎麼樣呢?如果家裡來了小偷怎麼辦……” 

  我慚愧的低着頭,心裡想:幸好這回小偷沒光顧我們家,下次千萬不能犯同樣的錯了。 

  通過這件事,我暗暗發誓,今後,我一定要改掉粗心這個壞毛病,做一個生活有心人。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粗心的苦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粗心的苦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