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買結婚證的硬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結婚證的硬幣_4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不時就會想起那個可愛的女孩子和她說過的可愛的話。

  她有一個粉紅色的瓶子,瓶蓋是空心的,像一個盒子一樣,打開按鈕就可以放東西,有好幾個指甲的空間。然而,蓋頂是透明的,從表面看上去,裝了幾個亮閃閃的硬幣。

  我問她,你為什麼要放這些硬幣在裡面呢?有什麼寓意嗎?

  她對我俏皮一笑,不知道了吧,我這是攢買結婚證的錢。

  我嘴巴張的老大,震驚地不能自已,這些一毛的硬幣,你要攢到什麼時候?再說,這還沒巴掌大的空間,怎麼放得開?

  她鄙視地看着我,你是不是傻?我不會放一元的硬幣嗎?

  然後又自言自語滿臉甜蜜憧憬的說,聽說買一個結婚證要九塊錢呢!

  周圍的女生絕倒。我仍堅持不懈的問,等你結婚了,買結婚證的錢你老公出不也理所當然的嗎?

  她瞥了我一眼,說,那我替他墊上,他再還給我四塊五毛錢就行了。

  小臉嚴肅又認真。

  在這個年紀里,還有如此的天真可愛,哪怕是裝出來的,有這個時間和精力,真的很令人感動。

  傻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買結婚證的硬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結婚證的硬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