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貓偷香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偷香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貓偷香腸 標籤:香腸作文

貓偷香腸 

  今天上午,我在家寫作業。突然,掛在陽台上的四根香腸掉了下來,把我嚇了一大跳,正在洗衣服的奶奶聞聲趕緊三步並作兩步走到陽台上,發現少了一根。問我:“你拿了那根香腸嗎?”“沒有。”我回答說。“怪了,那根香腸怎麼不見了呢?” 

  過了一會兒,香腸又掉了下來。這回,香腸又少了一根。奶奶又跑了過來,發現又少了一根。奶奶仔細打量着掛香腸的位置,發現賊貓的下手區:兩根竿子的交點左右。以後掛香腸就不敢掛在那裡了。 

  下午,奶奶出去買東西,我在家裡寫作業。我發現賊貓將頭從外面伸進陽台,尋找香腸吃,可是這回它別想太得意,因為香腸掛在離它很遠的地方,它現在只能望梅止渴了。可是它還是不死心,它走到掛香腸那邊,用手試圖將香腸弄下來。幸虧奶奶把香腸栓的緊,不然又有一根香腸對我們說“拜拜”了。

您正在瀏覽: 貓偷香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偷香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