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嘗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炎炎夏日的一個星期天,熱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知了在樹上不厭其煩地叫着。羅村高中組織到深圳歡樂谷狂歡一天,歡樂谷果然真是個歡樂的地方。我抬頭向歡樂谷看了看,機動遊戲倒不少,但是,還是歡樂谷的“鎮谷之寶”吸引了我。當然,我不會放過這一次嘗試的機會。因此,我拉着爸爸,非要嘗試過山車的驚險刺激。沒想到爸爸卻嚇唬我:“瞧你那饞樣,一會兒,過山車來個180度大轉彎,恐怕連你的膽子也掉下去了!”我聽了后,有點兒慌:究竟該不該坐呢,坐吧,萬一真像爸爸所說的那樣會掉下山去,那怎麼辦?可是我不坐,就證明我軟弱,我怎麼能被爸爸看扁。看着爸爸那疑惑的眼神,於是,我拍了拍胸脯,堅定地對爸爸說:“本人一位五年級的小小學生,但是如此小小的一個過山車,也不至於把我嚇倒了,若把我給嚇倒了,今後,我還怎麼敢嘗試其它驚險的新東西!”爸爸看我這麼堅決,只好帶我去坐過山車。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伍,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坐上了過山車,望着宛如一條龍似的過山車車道,我感到十分緊張,但更多的是好奇。我的心綳得好緊,就像一支即將離弦的箭。過山車緩緩地前進,起先,我還不以為然,但幾秒鐘后,過山車像脫了韁繩的馬,瘋狂地向前沖,這已令我心驚膽顫了,接着,一個180度大轉彎,我的頭頓時倒向地面,離地面好幾百米,坐在過山車的姐姐發出尖叫聲,我更怕得不由得閉上了雙眼。過山車的速度極快,我只聽見耳邊“呼呼”的風聲,雙手緊緊地扶着扶手,手心不由得冒出了汗。我又鼓起勇氣睜開眼睛一看,霎時間,翠綠的樹木變的朦朦朧朧,彷彿塗上了一層霧,別有一番滋味。因此我顧不上大喊大叫,只是忙着欣賞這獨樹一幟的景色,直到坐完了過山車,我回想剛才的那一幕,覺得自己竟然突破了膽小的心理,感到有點不可思議真正體會到“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哲理。連爸爸也對我刮目相看。 

  嘗試果然可以使人獲益良多,是它給予了我堅強的意志力。使我悟出了遇到困難該如何去戰勝它的哲理,在未來的嘗試里,我會繼續突破自己,體味成功!

您正在瀏覽: 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