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狐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狐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正太郎已經和狐狸一家分離幾個星期了,正太郎很想念它們。

  一天,正太郎在院子里散步,突然,一隻小狐狸跑了進來,連忙跳到了他的身上,這時正太郎家的秋田狗也氣喘吁吁的跑了過來,對着正太郎身上的小狐狸大吼大叫,正太郎見狀,立刻把秋田狗紿罵了回去。小狐狸見狗走了,便放心的跳了下來。小狐狸連忙跑到正太郎的房間里,咬了一根繩子出來,然後咬着正太郎的褲子把他帶走,正太郎知道一定發生什麼事了,便急忙跟着小狐狸跑。小狐狸把正太郎帶到森林裡,跑着跑着,小狐狸停下了腳步,一看,原來是個陷阱,兩隻大狐狸一直對着正太郎叫,正太郎急忙把繩子扔下去,兩隻大狐狸咬着繩子,正太郎一用力,急忙往後退,這樣兩隻老狐狸都被拉上來了,可是,上來了后,兩隻老狐狸不是不走,正太郎看了看它們的爪子,原來,因為陷阱太深,摔下去時四隻腳都骨折了,正太郎知道獵人馬上就會來,便急忙把狐狸們抱回家,正太郎把狐狸們放在了床底下的紙盒裡,用木板把兩隻老狐狸的腿夾住,每天上午、中午、下午,都給它們投一些什麼牛奶,油豆腐或豬肉。經過一個月的養傷,老狐狸都好了,正太郎準備把它們放回森林裡去。

您正在瀏覽: 小狐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狐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