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蠟小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蠟小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蠟小熊

 浙江省 桐鄉市茅盾實驗小學601班 陳丹荔

  一個星期五的晚上,我正在房間里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燈光滅了,眼前一片漆黑。唉,停電了,作業咋辦?我頓時手足無措。心急如焚的我,東摸摸,西碰碰,想找救星……這時,我的手觸摸到了一個涼涼的小東西。哇,小熊,蠟小熊!我終於有救了!可面對我心愛的小熊,我有點不忍心,喃喃自語:“小熊,小熊,你幫我個忙,給我帶來光明,好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里,我沉默了片刻,輕輕地對小熊說了聲:“對不起,為了作業,我只能讓你犧牲一下了。你不會怪我無情無義吧?”他似乎聽懂了我的話,默默地答應了。我小心翼翼地點燃蠟燭,霎時,整個屋子充滿了亮光。看一眼小熊,默不作聲,毫無抱怨的神情。我爭分奪秒地做着作業……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我的作業順利完成啦!猛一回頭,卻發現小熊在默默流淚,他的一個耳朵已不翼而飛……我不禁失聲叫道:“小熊!貝貝!你疼嗎?”一口氣把燭光吹滅了,情不自禁地用雙手抱抱他:“小熊,謝謝你!太謝謝你了!你永遠是我最忠實的朋友!”他身體的餘溫至今還留存在我的掌心,暖暖的,暖暖的…… 

  指導教師:姚新娟

您正在瀏覽: 蠟小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蠟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