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的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生活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到老家,很長一段時間我們一直不能上網。前天,爺爺在鎮里的一個同事幫我們騰了台電腦,我們終於有電腦玩了,終於可以上網了。  

  爺爺家沒有拉網線,不可以上網。鎮政府旁邊倒是有網吧,但要5元一小時,貴的死,我哪有那麼多錢;去逛超市?我也想啊,可是爺爺家這個地方沒有大超市,沒什麼東西買!去健身吧,鎮政府裡面倒有一處,不過器材很多都斷胳膊腿兒,勉強可以用的都被當做晾衣架了;附近的龍山也可以去爬一爬,可媽媽不願意總是帶我去玩……哎!每天就呆在家烤火,無聊死了! 

  爸爸這個“網蟲”更是叫苦連天,雖然開通了手機上網,但還是不方便。沒有網絡的確很鬱悶,寫了日記不能夠馬上發博客、有不懂的問題不能隨時上網查詢、不可以玩遊戲消遣……  

  爺爺以前是在鎮里工作(現在退休中),看到我們心神不定的樣子,於是聯繫還在鎮里的同事,叫他幫我們弄一台空閑的、可以上網的電腦用用。爺爺的同事還真搞到了電腦,光纖寬帶。現在,我每天的生活就豐富一點了,寫完作業,寫完日記,就可以得到媽媽的許可玩一個小時電腦。原本泡在網吧里的堂哥們,也有免費電腦玩了。  

  沒有網絡的日子真的難過,好在這個問題終於解決了!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