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總是很喜歡爬老家的一棵樹。那是一棵很高很壯的樹。幾個小孩同在一根樹榦都沒事。現在人大了,卻害怕了。總是擔心自己會不會一不小心就掉下來。 

  去年暑假,我和爸媽一同回老家。坐在火車上,望着窗外飛速而過的風景,我回憶起老家的點點滴滴。 

  在老家,每戶人家都有一塊屬於自己的菜田。我很喜歡到菜田裡去,總是中午剛剛吃完飯後就拉着爸爸去了。菜田的旁邊有一塊野地,那兒時常有野蛇出沒。野地里有一棵很奇怪的橘子樹,上面結的橘子又大又重,可是卻是綠色的,也撥不開。那是爸爸小時候種的,後來來了深圳后就沒有去照顧過了。應該是因為野地淺土層的養分不夠,再加上又沒有人照顧,樹根為了吸收養分而使橘子發生了變化吧。

  我喜歡外婆家。外婆家的院後有一棵柿子樹。上面結出來的柿子又大又甜,很好吃。外婆家的門前有幾株辣椒,我去年去時已經開花。不知道現在有沒有結出辣椒呢?外婆家有一個很大的打衣棒,我和小夥伴們把它用來當作棒球棍,來打棒球!每一次都是有我的那個隊就會贏,所以大家都拚命搶着要我。

  那一次回家,我去找我的夥伴,卻發現已人去樓空。那棵大樹因為影響到市政府的計劃,砍了。那棵橘子樹不知道什麼原因,也沒了。就剩下我從前珍藏的那顆橘子和我……

您正在瀏覽: 老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