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的生活條件越來越好,衣食住行,也有了明顯的改善,從原來吃的青菜,改善到了套餐,點心;過冬穿的大棉襖也換成了羽絨衣,皮衣;原來的拖拉機也成了私家小驕車,我們家的小房子也搖身變成了排屋,新家在好也比過原來的老窩啊! 

  在我們一家人的決定不把老屋買掉,傢具還和原來一樣放在老家裡,我們還定期去打掃,又有一次去打掃,這原本是我媽媽的事但我還是吵吵鬧鬧的要去,說想它了。 

  到了老家一股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我一脫了鞋就直奔我原來得房間,東西還是和原來一樣,只是原本裝滿書的書櫃空了,原本裝滿玩具和娃娃的箱子空了,我倒在了床上,那熟悉的氣味讓我喘不過氣,走出房間,來到了客廳,摸了摸了那被我們三個人踩的不成樣子的沙發,看了看被我們用繩子甩壞了的吊燈,還有那被我們貼滿了卡通天花紙的冰箱,皮卡丘,美少女,還和原來一樣衝著我笑,原本不愛打掃的我也拿起抹布擦起了地板。 

  時間匆匆流逝,衛生也打掃好了,這也意味我們應該走了,我故意放慢了腳步想多點時間留下來看看它,最終我還是關上了門,一轉身我就跟媽媽講;‘‘下次來打掃,不要忘叫上我哦!’’我和媽媽都會意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老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