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很勤勞。一天到晚總是做個不停,很少坐下來歇歇。除了家裡的家務活,奶奶有時還要到田裡幹活呢。

記得有一天吃晚飯的時候,奶奶對我說:“曉紅啊,你們樓上的護手霜還有嗎?”“還有啊! 怎麼啦?”我好奇地問。奶奶說:“待會兒你去拿來讓奶奶擦一點,奶奶的手裂開了。”

吃過晚飯,我陪奶奶到了樓上,拿來了那支護手霜。奶奶小心翼翼地擰開蓋子,把裡面的護手霜擠到手指上。

我一看奶奶的手指,只見奶奶的好幾個手指上都裂了幾道很大的口子,看到這這些,我真的好難過:奶奶的手指有這麼大的口子,一定會很疼的!可奶奶還是堅持幹活。我心疼地對奶奶說:“奶奶,你的手怎麼會變成這樣啊?疼嗎?”奶奶滿不在乎地說:“沒什麼,不是很疼。”

我輕輕地把奶奶的手放在我的腿上,再小心翼翼地把護手霜輕輕地擠在奶奶大拇指裂開的地方。

擦完以後,我又在奶奶手指裂開的地方用嘴巴吹着,想讓奶奶覺得舒服一些。奶奶開心地笑了,一邊摸着我的頭,一邊說:“我的孫女真好。”

做完這些,我抬起頭,對奶奶說:“奶奶,以後少做一點吧!要珍惜自己的身體。”聽了我的話,奶奶臉上的笑容消失了,輕聲地說:“不幹活,哪來的錢啊?”

我知道,奶奶是不會聽我的,奶奶是不會停下來歇歇的。

   鍾埭段墅小學 五(2)班李曉紅

   指導老師 孫祥根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