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奶奶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的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奶奶的手是一雙勤勞的手。整隻手呈土黃色,一隻手都有四五個老繭。手背上有很多的斑點和皺紋,還可以清楚的看到幾根明顯的青筋。手心上也有一些被小刀划傷的痕迹。整隻手看上去比她自己還要老!

  可我卻很羨慕它。它可以織出一件精美的毛衣,而我這雙光滑細膩的小手卻不能!它可以炒出香味撲鼻的美味佳肴來,就連炒菜多年的媽媽也沒有她做得那麼好吃!她也可以在一盞茶的時間內,就可以讓一片荒蕪的草地變成一座花園。儘管她是一個六十齣頭的老人,有時屋子亂七八糟的,她就是用這又手讓這個家變的平乾淨明亮的。

  我問奶奶她的手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平淡的說:“多年勞動,加上幾十看都在干一些粗活,雖然現在富裕了,可是還要給你們做這樣那樣讓你們吃飽。”我聽了奶奶的這些話, 覺得她就像生活在繁忙的世界里,每天的活都沒有停下來過,如果讓她休息一下,是對她最大的獎勵。

  我喜歡奶奶這雙勤勞的雙手!

您正在瀏覽: 奶奶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