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星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星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星空 

  黑龍江省綏化市寶山中心小學鄒熙寧 

  我愛朝陽那無窮的色彩,愛蒼松那挺拔的身姿,愛那清澈透明的溪水山泉,愛那香味四溢的奇花異草……但是,在這麼多喜愛的元素中,我最愛秋天那美麗的星空。 

  晚上,我獨自坐在院子里看星空,秋天的星空又高又藍,一絲風也沒有,像藍色的寶石一樣晶瑩剔透。仰望星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條寬廣的銀河,據說在銀河裡有一千多萬顆星星。在銀河的兩岸有兩顆最亮的星星,那就是牛郎星和織女星,看見他們在銀河兩岸遙遙相望,我不由得想起了牛郎織女的美麗傳說。 

  再向北看,有七顆最明亮的星星,它們連起來就像一把大勺子,它們就是北斗七星,它們始終在天空的北方,像一隊忠實的衛兵。如果我們夜晚在野外迷路了,北斗七星可以為我們指明方向。 

  正當我看的入迷的時候,一顆流星突然劃過夜空,給寂靜的夜晚增添了幾分生機,有人說:流星劃過的時候,如果許下願望,就能心想事成,我趕緊許下了一個願望,我期待着我的願望能早日實現。 

  這時,月亮悄悄地升起來了,把大地照得更加明亮,幾朵白雲在空中飄來飄去,把這美麗的夜空變得更加神秘了。美麗的星空真讓人陶醉。 

  晚上,我做了一個甜蜜的夢,夢見自己是星星家族中的一員,變成了一顆快樂的小星星。 

  雪松文學社指導老師:李慶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星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