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晚星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晚星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涼爽的夏夜,我正躺在床上,透過玻璃窗,我看見在那深藍的天空中,有幾顆黃燦燦的星星在閃閃發光,宛如鑽石般耀眼。

  夏天的星星十分惹人喜愛。深藍色的天空那樣迷人,空中閃動着一顆顆的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好像在藍色的地毯上跳舞,又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說話。星星像可愛的孩子,在頑皮地注視着人間,彷彿用那明亮的眸子講述一個美麗動人的神話。亮晶晶的星兒,像寶石似的,密密麻麻地撒滿了遼闊無垠的夜空。星星鑲在夜空中,那麼悠遠、那麼純凈。它像人的眼睛,帶着祝福望着我,從不厭倦。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夜空,彷彿是天上的仙子提着燈籠在巡視那浩瀚的太空。

  月亮也出來了。一顆星星頑皮地溜到彎彎的月亮懷裡,安靜地睡着,好不舒服。這時,一顆淘氣的小星星在藍幽幽的夜空中“嘩”地一下閃過,劃出一道金色的弧光,之後就不見了。我還沉浸在美妙而神秘的星星世界里,回過神來,才有點後悔。哎,好不容易才看到流星,竟忘了許願!儘管我怎樣希望流星再出現一次,可流星就是不肯出來。

  星空是充滿奧秘的,是令人浮想聯翩的,星空中有許多秘密等我們去探索呢!

  六年級:高傲中人

您正在瀏覽: 夏晚星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晚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