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聰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聰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走進教室就看見了黑板上的“考試”二字。我驚惶失措,心想:“今天怎麼會考試?剛考了半期考試怎麼又要考呀?”此時此刻,我的腦海里出現了浩如煙海的許許多多問題。 

  “考試開始了,請同學們做好準備!任何人不許偷看別人的卷子,否則取消考試資格!”老師邊說邊開始髮捲子。 

  同學們翻開卷子,一道道題展現在我們眼前,我們打開鋼筆蓋,不管三七二十一,做起試捲來。“沙——沙”的聲音在教室里傳來傳去。第一道題為寫出你最喜歡的五種水果的名字,我寫了西瓜、葡萄、菠蘿、鴨梨,就連玫瑰花也寫了進去。我做到了第九題,第九題叫你寫好朋友的名字,我寫了大劉,小劉,晁子,潘潘,宋老虎。我自言自語的說:“沒關係,對對對,一定對!”我就這樣不停地原諒自己的過錯。 

  “時間到!”只聽見老師的喊聲,我們無可奈何地放下了筆。“你們的分數全是零圈圈,外面站着的五個被取消資格的五位同學獲得棒棒糖!”此時此刻,同學們個個呆若木雞,教室里鴉雀無聲。只聽見老師說:“你們都上了當,你們只顧着做題,沒有看試卷上的做題要求和最後一道題嗎?”頓時,我們的眼睛轉移到了那兩個目標,最後一道題說你只要寫了你的名字就不用做題了呀! 

  唉,看來考試的時候,一定要多讀題呀!我們吸取的教訓是:快速讀完試卷要求后,動手做題才不會走冤枉路。

您正在瀏覽: 誰最聰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