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最聰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最聰明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上語文課了,向老師走進來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找硬幣的遊戲,看看誰最聰明。”找硬幣?哈哈,展現我們智商的時刻來了。我們個個都是玩捉迷藏的好手,向老師你能聰明過我們嗎?

  首先,向老師點三個人去藏硬幣,每人藏一枚,一共三枚,其他同學先躲起來。過了一會兒,硬幣藏好了,我們就一窩蜂地進去了,亂糟糟地這裡找那裡找,垃圾桶找、桌腳找、窗檯找、講台也找……

  找來找去什麼也沒找着,突然,一個響亮的聲音震想了全班,同學們個個驚呼:“啊,怎麼可能,他會找到!”這個人就叫趙一,他高興得手舞足蹈。

  同學們的臉都紅了起來,硬幣竟然被一個平時經常被大家嘲笑的胖子找到了。難道我們這些瘦子都是窩囊廢嗎?同學們正在翻書到桌,突然又聽見了一個叫聲:“第二枚硬幣找到了。在黑板上面。”不起眼的小個子韋里也興奮地指着黑板,叫班長王奔把它拿下來,因為王本個子高,只有他才拿得到。

  得知這消息,大家更加緊張了。還剩下最後一枚硬幣了,究竟會落在誰的手裡,誰都想得到這第三枚硬幣,第三枚硬幣究竟藏在哪裡呢?同學們找來找去,越着急越找不到。一會兒擁到這裡一會兒擁到那,就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亂轉。

  正當同學們心灰意冷的時候,向老師提醒我們:“別找了,變個魔術!”同學們紛紛坐回自己的座位上,只見向老師舉起手來左搖右晃,看的同學們眼花繚亂,向老師說:“硬幣在我手上,請同學們猜一猜在那一隻手。”

  “左手!”向老師張開左手,沒有!

  “右手!”向老師張開右手,硬幣掉了出來。原來第三枚硬幣早就被向老師找到了,同學們個個都拍起了自己的腦門:太傻了!

  這個遊戲真有趣啊!同學們好像明白了很多道理。

  廣西桂林穿山小學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誰最聰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最聰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