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變成了現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變成了現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新年新年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新年一到,我就可以嘴裡含着腳上夾着手上拿着數白花花的壓歲錢啦……一想到壓歲錢的主人立馬將變得富有,我漸漸的流出口水,立馬就有無數個帶着翅膀的銀子在我腦袋旁邊盤旋翻飛。但立刻,飛翔的銀子又變成了飛翔的“淘寶網”三個字,很快又轉變為各式各樣飛翔的MP3、MP4……。 

  當我用淚汪汪的眼睛瞅着媽媽;用不軟不硬的口氣勸說媽媽;用必買的決心威脅媽媽,媽媽終於不痛不癢的扔出一句話:“可以吧,耳機MP3MP4你隨便買,只要不花我的錢……”話還沒說完,我早就以龍泉風的速度掃到電腦前,三下五除二的打開電腦,登陸淘寶。 

  哇,淘寶萬歲!當我一0.00000001秒的速度目口瞪呆后,我徹底為淘寶着迷了(註:我不是來打廣告的!)我熟練的操縱着電腦,眼花繚亂的各種MP3MP4MP5立馬出現在眼前,我毫不猶豫地點了米老鼠品牌和iPod品牌。 

  媽媽見了,也不禁來了興趣,便和我一起看了起來。白顏色的米老鼠很亮,黑顏色的米老鼠很酷,火紅顏色的米老鼠很炫……我最喜歡白、黑、紅這三款了,特別是神秘炫酷的黑色米老鼠,“非一般的感覺”…… 

  iPod的也不錯,著名的小夾子MP3輕巧玲瓏,可以隨時別在衣服上,讓你隨時隨地享受音樂的樂趣;超薄的MP4酷感十足,且輕便易攜;超小型mp3價格適中,又是高智能的,還會“說話”……總而言之,我給iPod的一個評價:總能讓人心花怒放,質感和外形都讓人愛不釋手,有一種讓人看了就想買下來的衝動,看多少遍都不覺得煩! 

  我看中了米老鼠黑色和iPod白色(或黑色、紫色)。但這也讓我很難選擇:米老鼠很好,又便宜;iPod很好,又精緻……還是媽媽第一個思考出來,她說:“‘小米’(米老鼠簡稱)固然好,但它是立體球形,放在兜里不方便,還是iPod好!”我仔細一想,也對哦,就買了一款黑色的iPod-MP3。 

  夢寐以求的MP3到手了,雖然是自己花掉銀子給自己買禮物,但只要能得到MP3,也是值得的!

您正在瀏覽: 夢變成了現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變成了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