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際風雲(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際風雲(3)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星際風雲(3)

  原來,黑暗星球的統領在接到259艦隊全軍覆沒的消息後龍顏大怒(當然是惡龍的龍顏),命令所有的軍隊及武裝力量除少數守備軍之外全軍出動,準備將我們一網打盡。

  我們地球軍可不是好惹的,司令員立刻傳達了指令,命我為副司令員,採取各種戰術迎敵,誓將黑暗星球的人打回他們的老窩。

  很快,地球上所有的軍隊被分成了兩批,其中一批在宇宙中分散成一個極大的包圍圈,僅留了一小部分正面佯攻,將敵人引入包圍圈來個關門打狗,瓮中捉鱉。另一批人則利用蟲洞去黑暗星球偷襲,把他們的首府佔領,並讓黑暗星球的所有網絡陷入癱瘓,挾持黑暗星球統領命所有軍隊停止戰爭。

  有了計謀就得行動,迅速地,包圍圈已經形成,偷襲部隊也已經做好了準備,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等敵人送上門了。

  “嘀——嘀——”雷達響起來了,戰鬥即將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星際風雲(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際風雲(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