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生態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生態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裡的一天,原本坐在辦公桌旁嗑瓜子的我,突然想做起了“生態瓶”。一想到要做實驗了,我可有興緻了,立馬振作起來。

  我迅速跑向廚房,在裡面找到了一個大小理想的瓶子。接着,我抱着瓶子,拿着小鏟子,跑到了家門口。我找到了一些泥土和沙子,便馬上用鏟子鏟起來,放入瓶子。我又撿了一些小石頭和幾棵小草,放入瓶子里。好了,現在就差小動物了。我可是有辦法的,一會兒就抓來了一條小魚和一隻烏龜。沒有水怎麼行,於是,我先往瓶子里灌好四分之三的水,再把小動物放進去。“生態瓶”終於做好了!yeah!

  現在我得好好“研究研究”我的成果了。水已經變得清澈見底了,草兒在水中歡快地舞蹈,可愛的小魚和烏龜,它們正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小魚有時會躲在草叢裡,有時會躲在沙子旁,防止被別的動物奪去性命,看來它的膽子也很小哦!膽大的烏龜,正在四處覓食,它有時會追追小魚,有時會踢踢小草,有時又會與沙子作伴。看它那輕鬆自在的樣子,真有趣!它不像小魚那樣躲來躲去,而是很逍遙。這隻唯一的烏龜,終於要向我們大顯身手一番了,它不動聲色地埋伏在了沙子里,那隻膽小的小魚見沒有動物追它了,便自在地游到了沙子附近,只能怪它不謹慎了——我一不留神,只見烏龜一下子從沙子里出來,迅速地將小魚咬住,飢不擇食的,就把小魚吃下肚了。可憐的小魚啊!

  通過這次的觀察,我見識到了烏龜捕魚的本領,我還看到了它們的日常生活,真是受益無窮啊!

  浙江省餘姚市實驗學校六年級:孫銘遙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態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生態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