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態建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態建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建湖,風光秀麗,景色宜人,素有“魚米之鄉”之稱,尤其是雙湖公園,更是舉世無雙,風景如畫,讓人流連忘返。

  雙湖公園,來的奇,建的妙,這兩條波光粼粼的大湖,原是兩家窟廠多年經營后廢棄的水塘,建湖人把它轉廢為寶,成了如今鼎鼎有名的雙湖公園。

  雙湖公園,最有名的就是雙湖。日月兩湖,它們的名字,是因為一條湖像太陽,一條湖像月亮一樣,很美。兩條湖清澈見底,湖裡有朵朵荷花,片片荷葉,美如仙境。湖裡有着許多魚,魚兒在水底歡快的游着……

  雙湖公園的美化是由杭州園林院設計的,綠化與園區意境相結合,烘托出整個環境,突出綠化的作用。雙湖公園樹木的品種有二百多種,有香樟、大葉女貞、雪松、廣玉蘭、濕地松、銀杏、楓香、國槐、烏桕等等,形成良好的綠化背景,更加美化環境。

  雙湖公園的建成不僅提升了城市的品味,也改善了群眾居住的環境,讓建湖變得更加美麗。

  江蘇鹽城建湖縣實驗小學北校區六年級:林瑋珉

您正在瀏覽: 生態建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態建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