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摩登”外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登”外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摩登”外婆

   我的外婆今年快六十歲了,你別看她年近花甲,可趕起時髦來一點兒也不落後於年輕人。唱流行歌曲、跳健美操……這些都是小意思啦。我們全家人都戲稱她為“摩登”外婆。

   早上,外婆晨練回來了。看,外婆穿着一身牛仔褲,腳蹬一雙“耐克”鞋,頭戴“李寧”長檐帽,昂首挺胸。嘴裡還哼着京劇,好酷的外婆啊!

   進了家門,外婆的第一句話就是:“哇,有飯的香味!”只見她快步跑到廚房,揭開鍋蓋盛上一碗,還說:“味道好極了!”外婆的時尚詞一個接着一個,聽得我都愣神了!

   晚上,外婆一個人在屋裡,跟着復讀機念着。我好奇地走進屋,問外婆:“外婆您這是在幹什麼啊?”外婆回答說:“我是在學時尚詞啊!時代變了,人也應該也要變,要不就落伍嘍!”你瞧!我外婆就是一個與時俱進的人!

   前不久。外婆又讓我教她英語。說:“我想與院子里的老人比賽,等2008年北京奧運會時好跟外國人交流。”聽完外婆的話,我立刻拿來英語書,不厭其煩地教給外婆26個英語字母。外婆認真地做筆記。幾天下來,外婆已經會一些簡短的英語了,如“HELLO”“BYE”等。

   時代變了,外婆也變了,我為有一個“摩登”外婆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摩登”外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登”外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