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癲少之外婆,下筆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癲少之外婆,下筆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秘密,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特殊情懷,每一個人都有一份內心最寶貴,最隱私地情感需要表現,我也是人,我也要流露心懷。

  外婆啊,外婆,你在聽我說嗎,你的外孫有好多好多的心裡話,真心話想與你說呀。

  我想謝謝你,因為你的好,真會感動我這一輩子,我會時刻念着,想着,所以我很感謝上蒼,賦予我人性,賦予我美妙的情感,正因為這些條件讓我懂得感恩,懂得愛,我愛你,也愛所有那怕是無意間給予我的一絲愛意,我也會記得真真。可能有人會說,記着有何用,要實際行動。的卻,現在的我正是因為回報不了,我有所自責,我每天都在埋怨自己,你為什麼這麼不真氣,可是所有的自唉自怨都是無用的,為什麼,因為改變不了。

  外婆,我是幸運的,得到過許多的愛,我知道有許多人愛我,關心我,因為他們都在圍繞則你的愛,傳遞着你的愛,將所有的愛集中的散播到子子孫孫,其中,我就是最大的受益者,我被許多來自親人的愛滋潤着,陶醉着,感動着。

  有人說,愛把我慣壞了,其實沒有,我自問沒忤逆過誰,我也不是白眼狼,我也沒忘,誰小時候給我洗腳,誰小時候給我撓背,還有誰小時候給我講故事。小時候誰背着我滿街玩,小時候誰給我買糖葫蘆,寵溺這我,誰誰誰這輩子,不會嫌棄我,我知道,而且不止一個。

  外婆,你疼我不是想着要我回報你,雖然你常說,你要好好工作,掙錢給我打麻將,我心裡暗暗告誡自己為了那份愛,你要死死記住,要讓愛你的人開心,我會掙錢給我所愛的人,但我也知道,他們其實並不是要圖我什麼,只是想我好,希望我有出息,娶個好老婆,生個號外孫可能才是對它們最好的回報。

  每當我想起每一份來自別人給予我的愛是,都忍不住把那滴淚任憑縱橫,感情不需要憋着,流淚也要君子坦蕩蕩,有情緒就要揮灑,來不及只好淚流滿面。

  我真的好想好好寫寫外婆,可是每次情感到是積蓄滿滿,可是指尖卻不知從何處開口,可能是愛太重了,沉得讓我不敢提筆。

  期盼會有一天,如心如願。

  交城成村六年級:交城成村徐超

您正在瀏覽: 癲少之外婆,下筆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癲少之外婆,下筆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