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吃核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核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核桃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張雯

  星期天一大早,奶奶就上街去了。我纏着她,要她到街上給我買半斤核桃吃。奶奶答應了。

  不一會兒,奶奶回來了,手裡拿着許多東西。我立刻跑過去接過來拿到屋子裡的桌子上放了下來。然後,我問奶奶:“奶奶,核桃在哪裡?”奶奶把核桃拿出來給了我。我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拿着核桃走進裡屋,拿了一根小木棍,先敲開一個。我拿着木棍小心而又用力地敲了下去。核桃開裂了,核桃肉露了出來。一陣香氣沖了上來。我看着笑着。我拿起一塊仔細地辨着味道。吃着核桃,我不由得說:“核桃聞着香香的;看着美美的;吃着甜津津的。”我一邊說一邊伸出舌頭,把核桃肉放在舌頭上,舌頭縮了進去,牙齒輕輕一動核桃就被我吃下去了。

  才半天工夫,那一袋核桃肉就被我吃光了。下午,我在寫這篇文章時,還在想着那香香的、美美的、甜津津的核桃呢!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吃核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核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