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拿手好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拿手好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拿手好菜  

  忠州二小五年級 迷霧雪兒 

  我曾經學會過許多東西,如同天上的繁星。比如:學會了使用電腦,學會了幫媽媽洗洗米、學會了游泳等等,在學這些本領中,我都嘗試過了酸、甜、苦、辣。但是令我最難忘的是第一次學會做飯。 

  那是個一個艷陽高照的周末,我早早就做完作業,而且中午的時間又到了,家裡只有“廚藝高超”的奶奶。我便請教奶奶教我做飯,本以為奶奶不會答應的。誰知,奶奶居然高興地答應了。 

  我便開始了做飯“大行動”了,首先,我按照奶奶的吩咐準備好材料后,就開始炒了,我把金黃金黃的花生油倒進鍋里,只聽見一陣吱吱……的聲音,十分刺耳。過了一會兒花生油熱了,香味開始慢慢地散發出來了,我連忙笨手笨腳地把切的不知像什麼樣的紅通通的番茄放進鍋里炒,左炒炒右炒炒,可有意思了。等番茄熟了后,我馬上把那調好的淡黃雞蛋放進鍋里,當然,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可沒忘了放鹽,可是當我放鹽時,一顆燙滾滾的油彈到我的手裡,疼得我大叫,奶奶立刻讓我洗了個手,這時才沒那麼疼。但是,我還是沒有放棄,繼續完成我的“傑作”,把鍋里的番茄和雞蛋弄得“前翻后擁”的。過了幾分鐘鍋里的番茄和蛋終於熟了。我趕緊拿起碟子,把我的“作品”裝上放到奶奶的面前,那碟番茄炒蛋的香味很誘人,連我也忍不住口水垂涎三尺。等奶奶嘗完后,我連忙問奶奶覺得如何,這時,奶奶笑着對我豎起了大拇指。我看了后十分高興,心裡甜滋滋的,好像吃了蜜糖似的。 

  雖然這碟菜稱不上什麼山珍海味,但是也算是我的一分努力嘛!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我們認真地去學習每一樣東西,那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拿手好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拿手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