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魔鬼”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魔鬼”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看見有人在跑步,就不寒而慄.因為此時此刻,我想起了一位“魔鬼”老師........ 

  他,有着一對劍眉,下面有着一雙目光犀利的眼睛,大大的嘴巴,好像要把人吃掉似的,挺拔的鼻子很靈的哦!像哮天犬似的。 

  每一次只要一上課,大家都會說“唉!倒霉傷。”而且大家都會愁眉苦臉的,但每一次上課又不會遲到。為什麼呢?因為........嘻嘻,請你聽我慢慢道來吧! 

  “累死了累死了我要暈啦!”你聽,大家正在苦苦呻吟着因為上可是老師叫我們圍着操場跑兩圈,我們:想呵呵才兩圈抄近路吧!反正也懶得跑。我們抄了近路,被老師看見了,就叫我們跑十圈,可是“江山易移,本性難改”啊!我們又抄近路老師又看見了,兩眼直冒火又叫我們走鴨子步,我們十分累了,乾脆跪着走,老師這時又說了一句:“誰敢站起來我就用籃球砸他的頭!”我們一聽心裡更害怕了,跪着走一圈后又要跑步直到跑到不是最後為止,我聽了使出全身的力氣跑,跑后,又要跳遠“嗵,嗵”一陣陣沉重的跳遠聲音從我耳邊傳來,真是魔鬼訓練營啊!幾個女生受不了,哭了。 

  終於終於要解散了,我們又累又渴,實在受不了了。就到小門買了冰棒一口又一口的吃。可是又被老師發現了,他命令我們扔掉,然後對我們說“剛剛運動完不能吃冰的連水也不能喝不然會暈的!”眼裡的目光看着我們,我們不由得打了個寒顫。我們真是恨死這位老師了暗地給他取了一個外號“魔鬼”老師........ 

  到了下節課我們上音樂課,但由於過渡疲勞音樂課改成睡覺課,不一會兒教師里傳來一陣陣呼嚕聲........ 

  唉命苦啊碰上了這位“魔鬼”老師,告訴你吧他是我們體育老師--楊老師!不過經過他這麼一折騰,我得身體好多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魔鬼”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魔鬼”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