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思念的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的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窗外,夏天的雨正在歡快地歌唱着,帶着絲絲炎熱的風,吹得雨又細又密。透明的雨絲歪歪斜斜的,滴在地上的水窪里,泛起一圈圈可愛的旋渦,雨絲觸動着旋渦,奏出一支思念曲。遠方的朋友,你聽見了嗎? 

我們從小就是好朋友,好同學,你比我大,總是遷讓着我,我比你小,總是依靠着你,我們是人們眼中的“雙胞胎”。你和我都有着水靈靈的大眼睛,有着烏黑的長發,有着同樣的夢想,我們也都在為理想而奮鬥。我們愛唱歌,我們愛跳舞,我們愛畫畫,我們愛學習。古老的校園裡,瀰漫著我們的氣息;明亮的教室里,回蕩着我們的歌聲;漫漫的長廊里,銘刻着我們的足跡,到處都閃現着我們的影子。遠方的朋友,你看見了嗎? 

 

曾經,我們手拉手踏過泥濘的道路,攀登崎嶇的山崖,到達友誼的巔峰,高舉我們緊握着的手,雖然路很漫長身體很累,但是我們的臉上依舊綻放出最美的笑容。陽光照耀在我們的臉上,閃閃發光,我們都知道,那是友誼的燦爛光芒。我們轉過身,天空的西邊正高高地懸挂着一條七色的彩虹,我們經歷了無數的風雨,終於看到了這美麗而朦朧的彩虹,我們是多麼高興啊!遠方的朋友,你還記得嗎?    

 

然而,離別的痛苦總要纏繞着我們。正當我們為看到彩虹而高興的時候,你卻告訴我你要離開遠行,那一剎,太陽不見了,彩虹沒有了,我感覺我的世界變成了沙漠,到處充滿風沙,我知道,那將是我不舍的思念。我含着淚問你可否留下,你卻失望地搖了搖頭。我捕捉到你眼角那一滴晶瑩的淚珠,我知道你在我面前是佯裝堅強的,你不想我看見你流淚。那時的情景,我將畢生難忘,你呢? 

 

風吹得雨細,雨灑得密密,細細密密的風雨里幾許思念的自己……沿着思念的小道能延伸到重逢的終點嗎? 

  

您正在瀏覽: 思念的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