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看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風呼呼地吹着,天氣太冷了,坐在位置上走也不想走出來。我從講台上拿來一本 

  《 我的同桌是女妖 》就回到座位安靜地看了起來。 

  裡面的內容很精彩。主人公——一個其貌不揚卻愛出風頭的女孩子阿群和小女妖喬細之間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她們兩個是同桌,又住在一個房子里,睡在一張床上。 

  其實,看書有許多樂趣。會讓你本人也到書中,恍如身臨其境一樣。就像我今天一樣—— 

  喬細抵擋不住酷暑,要吃許許多多的雪糕。由於錢用光了,喬細就躲在冰箱里,我為喬細感到可悲,堂堂小女妖居然會熬不住夏熱。又為奇怪的錄取通知書感到疑惑為姥姥的小飛狐點穴感到佩服。又有一點懷疑阿群的姥姥是真的還是假的?為童彼央的斑點狗感到可笑。有被古麗雁種種行為、語言感到滑稽。又為美麗的月亮公主妹妹溫馨。為翁校長的懲罰替阿群等人打抱不平,為揭露謎底感到高興! 

  同學們看書是快樂的,看書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看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