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出殼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出殼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雞出殼了

  我家有一隻老母雞,下了好多的雞蛋,正在孵小雞,媽媽說小雞要二十一天才能出殼,我決定要在第二十一天看一看小雞出殼。

  我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第二十一天盼到了,今天我起了一個大早,躡手躡腳的來到了雞窩面前,老母雞還是一動不動。突然,我聽見了吱吱啦啦的聲音,我心想:該不會是小雞出殼了吧,我就走過去要幫小雞把蛋殼剝開。這時媽媽過來了,把我叫住,說:“不要,你那樣做的話就算小雞出來了也活不了多久的。”我聽了媽媽的話,沒有在往前走。不一會兒,一隻小雞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它嘰嘰的叫着,蹣跚的走了出來。接着,其他的小雞也出殼了。我去屋裡抓了一把大米出來,媽媽問:“你要幹什麼?”我說:“喂小雞啊!”媽媽說:“剛出殼的小雞是不能喂生米的,小雞吃了會生病的!它只能吃用溫水泡過的米,因為它比較軟。”說著,媽媽就去端了一碗用溫水泡過的米。小雞們津津有味的吃着。

  小雞們像一個個小絨球,它們為我家的生活增添了新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雞出殼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出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