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在你的生活中什麼最為珍貴。有的人會回答金錢最珍貴,有的人會回答微笑最為珍貴,有的人會回答時間最為珍貴。而在我看來只有誠實最為珍貴。如果你有金錢,有了時間,有了微笑,而這些關不是誠實的,你想一想什麼最為珍貴。

  我有一次,去賣包子,我粗心大意把錢放在了抽屜忘記了拿了,我還是走到了包子鋪,我對那位年輕的阿姨和叔叔說:“對不起,我沒有帶錢來,可以我把包子放回去后,就把錢送給你好嗎?”那位慈祥而又年輕的阿姨望了望我說“好”。接着我就快樂的回去了。然後我一回去就在看電視,我把沒有付錢的事都給忘了。媽媽說:“你的包子好像還沒有付錢吧。”哦,我得快點把錢給送過去,這樣才是一個誠實的孩子。我快速地跑步前進,我看見了那個阿姨正在收鋪子呢。我跑上去,把錢給了阿姨,阿姨向我笑了笑。

  我看來,沒有比誠實更珍貴的,誠實對於一從此人來說是最為珍貴和寶貴的一件東西,誠實比任何東西都珍貴。

  六年級:鄭安怡

您正在瀏覽: 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