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誠信 

  今天是星期五,爸爸一回到家手中拎了一大堆東西,從用的到吃的,吃的到玩的,真應有盡有,無所不有,使我樂得合不攏嘴。 

  到了晚上,爸爸讓我帶着一部分東西去奶奶家,我甩着手中的袋子走出了小區,打了一輛出租車,剛打開車門一眼看到了那個司機,只見他帶着漆黑的墨鏡,身上穿着黑夾克衫.打扮得活像個黑社會成員似的。我不驚感到毛骨悚然,我真想跳下車去,我怕不好意思終於忍住了還是上車了。 

  大約過了30分鐘,奶奶家到了,我想讓他在樓下等我,可是又怕跟他說話,心中展開了激烈的戰爭,最終我鼓足了勇氣小聲向他說:“請你能不能在下面等我,我就回來。”他豎直了耳朵才聽清楚對我說:“可以,但你必須先付10元押金。我看了看他也不敢多和他說話,連忙從口袋中掏出錢遞給了他。我飛快地跑上了樓,來到了奶奶家,奶奶擔心地問我路上的情況.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奶奶,她憐惜地拍了拍我的頭,對我說:“人家拿了錢還會等你嗎?真是的。”我回到了樓下,但那輛車還停在那,心中頓時非常開心。 

  我坐在車上,但是不像剛剛來時那麼怕他,現在反倒覺的他是那麼親切、可愛。原來真是人不可貌象。誠信使人敬仰。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