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仍記得那年:

  不知怎的,筆直平坦的小路,變得分外硌腳,路兩旁嫵媚的花草變得黯然失色,早晨那幽藍的天空也變得不再幽藍。眼前的美景變得如此乏味,全是因為我那少得實在可憐的成績。

  在學校,我拿到試卷時,那兩個字就刺得我眼睛疼。老師看到我的成績幾乎不敢相信,他怒氣沖沖地把我叫到辦公室,生氣的訓了我一頓,要家長必須簽字。

  可,可88分,怎麼跟爸爸說那!爸爸是老師,他很關心我的學習,這個成績恐怕也無法報答老爸呀!終於我走到爸爸面前,顫巍巍地拿出了那張試卷,小聲的說了一聲“對不起”。兩個鮮紅的大字在燈光下“神采奕奕”似乎在嘲笑我,我默默的低下了頭,等待着劈頭蓋臉的一頓痛罵。安靜了幾秒,我抬起了頭,看到了爸爸那雙銳利的眼神,一陣害怕和內疚交織,穿梭在身體中,我又低下了頭,寂靜了幾秒,我又抬起了頭,但我沒有再低下。爸爸這時語重心長地說:“考不好沒關係,要誠實。你承認了並道歉了很好,但你也要面對,你只有面對了才能了解自己為什麼沒考好。”“爸爸”我十分感激爸爸對我諄諄教誨。

  古人云:誠信是金。就是這個道理。

  南京市百家湖小學六年級:劉澳

您正在瀏覽: 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