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誠信試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試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迎來了本學期英語期中考試,雖然我覺得考的很不理想,但是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怎麼回事呢?我來給你們講講。說實話我的英語不太好,平時也沒有認真去讀。到了考試我只能臨時抱抱佛腳,正當我硬着頭皮拿着書複習,讓我覺得震驚的事發生了!我的同學在光天化日之下拿手機拍英語書,在考試中作小抄用。我的同桌也看見了,她不但沒有舉報,還主動入了伙。不一會兒周圍的同學除我以外都被收買了。怎麼辦!要不要跟他們一起抄?

  我的內心無比掙扎,抄還是不抄?抄?我的分數肯定會升上去,但同時我的誠心也就沒有了。不抄?我的分數肯定會很差!怎麼辦呢!我突然看見語文書上的一句話:誠信是一項財富,不可隨意虛擲。對!我要揭發他!我拿出手機,等待時機。正當他拿出手機企圖作小抄的時候,我按下了快門,把這一幕照了下來。

  老師從我旁邊經過的時候,我對老師說:老師,XXX拿手機作小抄!老師我還有證據呢!於是老師看了我的手機,狠狠的批評了他,並把他的手機沒收了。

  我無比的高興,雖然我今天考試失利了,但是我的誠信試卷得了一百分!

您正在瀏覽: 誠信試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