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每個孩子都有童年。揮手別去了,拿充滿稚氣的孩童時代,轉眼就過。時間帶我不斷成長,真希望河水向這反方向流淌,帶我會到拿久別了的童年時光! 

  小學時,童年的天真隨手可得。而現在哪些東西就像天上的星星,可看而不可得,彷彿一切都等重新面對。童年的快樂,天真……許多東西都不會再有了。畢竟短暫幸福和快樂的童年,人生只有一次! 

  童年,像一串串音符,串起了我們做過的事迹;童年,像一串串珍珠,串起了許多美好的回憶;童年,像一串串貝克,串起了我對那一張天真無暇的臉的回憶。 

  有一次,我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腦子裡突然蹦出一個念頭:裡面的人在演習,我們又在看,他們會不會看到我們呢?當時我在客廳里泡腳呢,我想這樣形象不好。於是趕緊把洗腳盆收起來,端端正正的坐在椅子上,手放在腿上。不一會兒,媽媽來了,我趕緊讓媽媽坐下,給她捏肩捶腿,一會兒給她送誰,一會兒切橙子給媽媽吃,一會兒幫她拿拖鞋。這時,我看了看電視,對這電視里的人滿意地笑了小。 

  媽媽洗完澡,從衛生間里出來了,我趕緊幫媽媽把要洗的衣服拿到洗衣機里去了,有趕緊幫媽媽開電腦。媽媽玩起了電腦,我又滿意地朝電視點了點頭。我又像到媽媽玩電腦脖子會很酸,我又趕緊把按摩棒拿去給媽媽。媽媽問我:“今天怎麼拿么乖啊!是不是有什麼事要對我說?”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媽媽告訴我:“電視里的人看不到你,之有你看到他們,因為他們是演員,我們是觀眾。”聽到媽媽說的這些話,我驚呆了,不禁覺得我真傻,但我覺得很快樂。傻並快樂這!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朵,一個小秘密的五彩斑斕的飽和,又是一條清澈地小河,一個色彩繽紛蕩漾這歡笑的夢。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年幼無知的,就像一個百寶盒。 

  現在回想起來,每件事就像 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連在一起一條項鏈,善良在記憶河裡。 

  指導老師:黃紅雲

您正在瀏覽: 童年,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