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靈在閃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靈在閃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救救我。這也許是汶川地震時那些不幸的孤兒的呼喚聲。地震來了,眼前一片漆黑,天塌下來有父母頂着,可地震來了卻只靠孩子們小小的肩膀頂着啊。就在當時那漆黑的一瞬間,遠處傳來了希望之光那就是解放軍叔叔來了。 

  他們像雄鷹,像長龍,從天而降,從海的那邊來了。他們翻山越嶺、強度大江、從四面八方而來,他們捧着一顆閃亮的心來了。 

  他們從很遠的地方運來了糧食、衣物、藥品等等。因汶川交通不便,無法在有限的時間裡救出廢墟里掩埋的人們,無法從遠方得到機械支援。他們為了拯救一個一個鮮活的生命,他們用雙手挖土,用肩背石塊,用鐵鎚錘鑿石塊,錘碎了一塊又一塊,救出了一個又一個遇難的生命,但他們個個滿頭大汗不覺得累。甚至有的手磨破了流出了鮮紅的血也不覺得疼。可他們時時刻刻想着的是那些壓在底下的人們。受傷了也只是簡單的包紮了一下有奔赴前線。 

  他們每一個人都有一顆閃亮的心。正因這樣創造一個又一個的奇迹,拯救了掩埋地下的一個又一個鮮活的生命,讓我們懷着一顆閃亮的心,為汶川地震中不幸的人們祈禱吧。為他們從建家園默默的祝福吧!

您正在瀏覽: 心靈在閃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靈在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