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布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布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非常招人喜歡的布老虎

  這隻小老虎全身都是喜氣洋洋的大紅色,還有金黃色的條紋覆在上面。在它那胖胖的頭上有兩隻有棉布做成的小耳朵,這兩隻小耳朵直直的豎著,警惕着四周。它那飽滿的額頭上威風凜凜的綉着一個‘王’字,似乎在向大家宣告着‘我是森林之王’小老虎圓圓的臉上有着兩顆用塑料珠子做成的黑眼睛,炯炯有神,烏黑髮亮,可好看了。一雙大大的眼睛下面有着幾根黑鬍鬚。這些黑鬍鬚末尾還打着捲兒,別提多可愛啦。它的臉中央還有着棕色的三角形小鼻子。那用黑錢縫的嘴是一個大大的人字,胸前還抱着一個小小的金色錦囊,錦囊束成結的地方還系著一個紅色的蝴蝶結,兩隻胖乎乎的小手剛好放在蝴蝶結的兩旁,像是在給人送禮物似的。它端坐在那,小腦袋一歪,顯得頑皮極了。

  這隻小老虎是用棉花做的,摸起來就軟綿綿的,像一個舒服的小枕頭。而且它的來歷還不小。因為我很喜歡看書,媽媽也很支持,所以就會時不時給我買點書,有一次我們經過一個很大的書店時,媽媽就讓我去挑一些書看看,沒想到我一口氣買了100多元的書,書店又剛好在搞活動‘滿100送吉祥虎一隻’我們就得到了這麼一隻可愛的吉祥虎,所以我的這隻老虎還是在書店裡熏陶了的哦,還是一隻有文化的老虎呢。

  這隻老虎被我放在了我的書桌上,每當我累了的時候,總會把它拿在手裡玩玩,它就像我的疲勞消除劑,總會把我疲勞消除的一乾二淨,我喜歡我的‘疲勞消除劑’,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布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布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