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布老虎風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布老虎風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整理閣樓,我閑着沒事,便拿起毛絨小老虎到外面去玩。

  正巧,小表妹在找我要我和她玩呢。她看見我手中的小老虎,便極快地跑過來要搶我的玩具。我想:“哼!沒那麼容易。”我便把小老虎舉得高高的,心裡還沾沾自喜地想:量你也拿不到!所料不及的是,她竟然撓我癢呢。要知道,我是最怕別人用這種“武器”來對付我了。她撓得我前仰後合。結果,我不小心一失手,毛絨小老虎掉到了地上,還沒等我彎下腰,表妹就把玩具給“劫”了去。我見她那洋洋得意的樣子,心裡後悔莫及。唉,真是“一失手成千古恨”呀!

  到了小表妹午睡的時間,我悄悄地潛入她家,找到我的毛絨小虎,正準備拿回去呢!只聽“哇?”的一聲清脆的哭聲,不好,表妹醒了!我拿着玩具飛快地跑回家緊緊關上門,重重的喘了口粗氣。暗自為自己是“飛毛腿”而得意起來。可等我正準備出去玩時,外公卻帶着表妹敲開了門。來者不善哪!見情況不妙,我只好把玩具遞給小表妹自己“溜”走了。

  哎,早知道最後的結果,還得把布老虎讓給表妹,當初我又何必與她一爭高低呢?

您正在瀏覽: 布老虎風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布老虎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