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虎是一種哺乳動物。它的毛是黃色的,但又不是單純的黃色,在黃色的毛上面,還有好多條黑色的花紋。老虎的性格非常兇猛,是森林裡的“百獸之王”。

  老虎通常單獨生活,從不允許別的老虎進入自己的領地,別的老虎若有違規現象,它們就會咬鬥起來。老虎一般都吃比它弱小的動物,像斑馬、鹿、野牛等。也許這樣你會覺得老虎非常殘酷,但這也是無可奈何的事情,如果老虎不吃小動物,它就會餓死的,因為它們不像牛和羊一樣會吃草,更不能跟蜻蜓一樣吃害蟲,所以,老虎們只能吃小動物了。現在我們在動物園裡就可以看到老虎。記得有一次,媽媽帶我去動物園看動物,就看到了威風凜凜的老虎。

  那一天,陽光明媚。我和媽媽來到了動物園。買了票,我們就進去看動物了。我們走着走着,看到了一個非常大的籠子,籠子上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老虎。我和媽媽連忙擠到人群的最前面,只見籠子里有兩隻老虎,一隻公的,一隻母的,那隻公的在籠子里走來走去,尾巴還不停地搖擺,而那隻母的則在睡大覺。我讓媽媽給老虎照了幾張相。當我們看完老虎要走的時候,又看到籠子的側面還掛着一個牌子,上面寫着:兇猛動物,請勿靠近。我恍然大悟,原來老虎是兇猛動物呀,以前我還以為老虎是非常溫順的一種動物呢。

  老虎雖然不像貓和狗那樣可愛,那樣惹人喜愛,但我覺得老虎還是很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老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