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老虎裝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老虎裝牙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大老虎用手揉着自己的嘴,來到了醫院,掛了個牙科的號。小鹿醫生像以往一樣,說了聲請進,大老虎進來了,小鹿醫生看見了大老虎,本能地退後了幾步。老虎說:“小鹿醫生,給我裝上牙吧,自從牙被烏龜的殼打掉了后,我已經一天沒吃了,我如果再不吃點東西,我就會餓死的。求求您,幫我裝上牙吧。”小白兔護士和梅花鹿醫生商量了一會兒,覺得老虎很可憐,準備給老虎裝牙。沒想到,被最狡猾的小狐狸聽見了,它跑到森林裡對大夥說:“梅花鹿醫生要給老虎裝牙啦!梅花鹿醫生要給老虎裝牙啦!”大夥聽了齊聲說:“這可不得了!我們去和梅花鹿醫生談談。”大夥到了醫院,把梅花鹿醫生拉出門外說:“你為什麼要給老虎裝牙?”梅花鹿醫生說:“老虎的牙沒了,它已經一天沒吃東西了,再這樣,它就會餓死的。”大夥沒話可說了。小狐狸見大家都不說話了,自己說:“老虎有了牙,又要吃我們了。”大夥議論起來,不知誰先說:“我哥哥就是被大老虎吃的,我媽媽也被它吃了。”又有人說:“我爸爸被它吃了,我妹妹才一歲,也被它吃了。”狐狸見有機會,連忙說:“那更不能給老虎裝牙了。”老虎在裡面聽見了,很傷心。走出來說:“對不起,我吃了你們的兄弟姐妹和父母,我以後再也不吃你們了。”大夥聽了,說:“那就讓梅花鹿醫生給你裝上橡皮牙吧,以後再也咬不動我們了。”老虎非常感激地說了五聲謝謝。老虎裝了一副橡皮牙後到大草原上去吃草,可是幾天後它來到醫院找梅花鹿醫生說:“我雖然活得下去,可我老是吃不飽,我還想吃肉。”梅花鹿醫生不同意給老虎裝牙了。狐狸又聽見了,對大夥說:“老虎又想吃肉了,這次梅花鹿醫生不同意了。”老虎實在餓得不行了,露出了兇相,說:“快給我裝牙,不然,我第一個吃你。”梅花鹿醫生聽了,把牙都扔了出去。最後老虎餓死了。

您正在瀏覽: 給老虎裝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老虎裝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