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虎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虎自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小老虎,家住東北的大森林裡,因此,大家也叫我東北虎。我家裡有:爸爸、媽媽和我。

  本來我們一家人在森林裡幸福、快樂、自由自在的生活着,爸爸、媽媽愛我,我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幸福、快樂的孩子。可是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尋找食物,突然爸爸說:“快躲開!”話音剛落,就把我一掌推到了一旁的樹叢里躲了起來,我嚇得閉上眼睛一動也不敢動,隨後聽到兩聲槍響和一陣得意的笑聲,只聽一個人說:“哈哈哈哈!我又發財了!”。當一切恢復平靜時,我到外面一看,爸爸、媽媽不見了,只見地上有兩灘鮮紅、鮮紅的血,我馬上覺察到爸爸、媽媽死了,我鼻子一酸,落下了傷心的眼淚。

  從此以後,我便過起了孤苦無依的生活。我很想爸爸、媽媽,可是再也見不到他們了,我恨死了那個殺死他們的人。我下定決心要為家人報仇血恨,想着想着,我的心裡好像有一顆種子在生根、發芽。在痛苦和思念中,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這天,我正在森林裡無聊的游來游去,突然又聽見了一聲槍響和一陣熟悉的狂笑,我悄悄的朝着槍響的地方摸了過去,只見一個人拖着一隻血淋淋的小鹿,“是他!一定是他!!這個兇手!!!”爸爸、媽媽的身影又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不顧一切的向那個人猛的撲了過去,只聽“砰”的一聲,我覺得一陣難以忍受的疼痛倒在了地上。原來我的腹部中彈了,血“咕咕咕”的不停往外流着,我也要去見我人爸爸、媽媽了,可我不明白,我們本來是人類的朋友,我們與陽光和大地共同構成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家園。可我們傷心地看到,有些人只為滿足自己貪婪的慾望而對我們大開殺戒,我的許多朋友、親戚、鄰居都因此而離開了大家,我多麼希望我們能和人類一起和諧的生活在一個共同的家園呀!

  想着,想着,我就離開了這個讓我又傷心又留念的世界。一顆眼淚不知不覺地從眼角流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老虎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虎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