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驚心+動魄=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心+動魄=教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前幾天,天氣可真熱,知了在樹上教的不停,好像在發泄對天氣的不滿。這炎熱的天氣 

  加上這煩人的聒聒可真讓人呆不下去。 

  如是我就窩在空調屋裡不出來,在空調的陣陣涼風下,我倍感舒適,這使我捨不得從屋裡出來。 

  爸爸這時因為臨時有事,不得不出去辦事,媽媽因為上班也不在家。SO家裡只有我一個人。爸爸臨出門時讓我燒水。 

  我因為想在空調下多滋潤會,所以把火調到最小,只是為了多舒服會。誰能想到呢,更大的麻煩在後面呢。 

  我把火調好后,就飛也似地衝到房間,我在房間里睡了會兒覺,當我醒來時已經7:21了(爸爸走的時候是5:30)。我看外面不熱了就那倆饅頭出去玩了。我玩好回來后,發現燈開不開了,這是滿屋都是煤氣味我一想遭了。二話沒說就沖向廚房。發現抽煙機已經快化完了。 

  現在我的頭上布滿了汗珠。我慌了神不知怎麼辦。我只好找鄰居幫忙。鄰居趕來時廚房已經燒得“面目全非”,加上我家電閘跳到屋裡一片漆黑,救火更加困難。鄰居趕緊把煤氣給關了,把窗戶全都開開了。可火勢太猛,根本就不掉,我們只好向火警求救。消防官兵經過幾分鐘的救援終於把火給滅了,還把我家的電閘給修好了。消防叔叔告訴我,下次做事一定要小心不要再出現這樣的情況。 

  我已經認識到錯誤了,也接受了教訓。可,爸媽回來我該怎麼辦······

您正在瀏覽: 驚心+動魄=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心+動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