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教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教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教訓 

  陽春三月,花開花謝。我是一顆可愛美麗的桃樹。 

  春風伴着雨露送來第一縷晨光,我伸了個懶腰,從冬的沉寂中漸漸蘇醒了過來! 

  頃刻間,我身旁多了一棵鬱鬱蔥蔥的松樹,挺拔的身軀令我折服。一瞬間,我覺得自己比它更美麗,花枝招展! 

  早晨,不時有幾個人,來觀賞我高雅美麗的姿態。人越來越多了!我的周圍一會兒就圍上了許多人…… 

  夕陽落山了,太陽帶着亮光拖着疲憊的身子下班了!月牙兒,在習習晚風中,來到了天空。 

  我自豪地對松樹說:“看吧!怎麼樣?還是我漂亮些吧!有幾個人圍着你觀賞啊!”松樹無動於衷地聳立着。我有些不耐煩了,“比不過我,就不說話,這算什麼!” 

  春姑娘收起銀色的披風走了,夏伯伯也悄悄地來臨,匆匆地走了!秋帶着一片金色來到了世界。我心中忽然湧出一股傷感,春走了,秋來了,我難道在慢慢變老嗎?我那美麗的皮膚,妖嬈的身軀會慢慢褪色嗎?我傷心了! 

  松樹終於開口說話了,可它的話卻異常特別。“美麗,不是表面的,內心中的安祥是真正的美麗!”它繼續說道:“也許你不知道,可我不同,我是一棵游遍大江南北的松樹。我去過美國、希臘……可我最佩服的是林黛玉的詩才柔情;維納斯的沉着、坦蕩;雅典納的善良;達芙妮的勇敢;阿波羅的放蕩;安琪兒的純潔。因為她們都是心靈美的人。”可我卻對松樹的話不屑一顧。 

  金秋時節,我的枝葉上掛滿了豐富的果實,人們對我讚不絕口。可松樹始終滿臉地平靜!我不明白,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那麼美,可松樹…… 

  冬天終於來了!這或許是我生命中最後的時光了! 

  我在慢慢蒼老,葉子漸漸掉光了!枯枝也露了出來。可那松樹還堅毅挺立在風霜雪雨中! 

  在我生命將至的最後一天,沒有一個人來觀賞我,來讚揚我!也許我早已被人們漸漸淡忘了……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教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