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苦銘心的教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苦銘心的教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星期六,是回姥姥家吃飯的日子,媽媽收拾了一下就帶我回了姥姥家……

  我和媽媽去的早,所以沒人,不久,大家都陸續的回家了。開飯了!我挑了一碗比較少飯的吃了起來。這時我的妹妹和小姨也回來了,妹妹挑了一大碗飯,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多多,你看妹妹比你小但比你吃的多,你丟丟不丟人啊!”小姨笑着說。“咋了,”我說。“咱們這個家就屬你最瘦,不知道的還以為你是撿回來的呢,真是讓我無地自容。”小姨瞧不起地說。大家的眼睛都向我望來,還你一言我一語的評價起來。說的我只想哭,最後我終於忍不住了,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嘩嘩的往下落,這是小姨又說了一句:“你還不如你妹妹呢!”我終於忍不住了,小姨踐踏了我得尊嚴,我大叫一聲:“我有我的尊嚴,你不能這樣踐踏我得尊嚴!”我懷着憤怒的心離開了姥姥家。

  今天,我維護了自己的尊嚴,也刻骨銘心的記住了今天的教訓。

您正在瀏覽: 刻苦銘心的教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苦銘心的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