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到班長這個詞,我想大家應該不陌生。大家想當上班長的慾望可想而知,但假如你當上后你又會有什麼感受呢?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余老師就宣布了“2010-2011年景行小學(東)059班班幹部名單”,“勞動委員-潘靜哲……常務班長:楊晨利哲(兼任體育委員)……”當余老師響亮的念到我的大名時,我很高興,但好像有一種很重很重的東西壓着我的肩膀——責任。

  對!責任,這個詞的確很重,“責任聯繫着最苦與最樂;最苦是因為背負責任;最樂是因為負了責任。”大家看班長只僅僅看到了光榮、權力大這最最光彩的一面,但班長還有許許多多艱辛、痛苦和種種的一些問題。所以我認為班長雖然在班幹部名單里權利最大,但辛苦是整張班干列表中最多的。

  我認為世上所有的事物,就像一個蹺蹺板,正反兩面都是平衡的。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正確的理解班長這個詞。

  廣西省柳州市景行小學(東)六年級:楊晨利哲

您正在瀏覽: 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