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鐘的魔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鐘的魔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兩個國家————大大國和小小國。大大國的國王是西瓜國王,小小國的國王是枇杷國王。大大國富饒、強大。小小國貧窮、弱小。有一次,一個魔法師來到大大國。西瓜國王被人叫了好半天,才慢騰騰地起了床,來到了大廳回見了魔法師。“陛下,我叫幾里嘩啦。今天,我帶來的東西是非常有魔力的。”“魔力?”西瓜國王一聽,樂了,快拿出來看看。”魔法師連忙拿出一個鍾,說:“陛下,這叫鍾,你有了它,就能正確的利用好時間,打敗小小國。”國王一看,有點生氣:“哼哼,什麼鐘不鐘的,我們不需要時間,一樣能打敗小小國。”魔法師又來了小小國,小枇杷國王親自會見了魔法師。“陛下,我這整整有120個鐘,你利用時間讓小小國變強大起來,打敗大大國。”枇杷國王對魔法師說:“這些鍾,我全都要了。”以後,小小國改變了以前那些無用的做法,制定了新的時間。枇杷國王還命令每天早晨6點敲鐘,催促人們起來鍛煉。這樣堅持了幾年,小小國發生了突飛猛進的變化,不知不覺強大起來了。從小小國傳出來的鐘聲干擾了大大國的美夢。以為小小國在搗亂,於是西瓜國王給了枇杷國王一封“挑戰書”。枇杷國王只好應戰。戰鬥開始了,因為小小國的力量大大的增加了許多,而大大國沒有堅持天天練兵,戰鬥了三天三夜,大大國最終還是輸給了小小國。從這以後,小小國比大大國更強壯了,而大大國不小小國更弱小了。大大國不在小瞧小小國了。從此,小小國變成了真正的大大國。你說呢?

  六年級:林曉

您正在瀏覽: 鐘的魔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鐘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