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演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演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春在花草樹木中穿梭,使它們長出了嫩芽,開出了鮮花;春在動物中間跑過,使它們跳躍蹦跑,追逐着嬉戲;春在大自然中間疾走,使整個世界變得那麼清醒美麗。街道上不再有冬天的畏縮現象變得是那樣的富有活力。春讓人們在大街上閑逛,使人們變得那樣精神抖擻,充滿了活力。

  春走進了百貨公司,那些商品改變了單一的濃濃的顏色,變得多姿多色了。由於季節的變換,商家打起了打折的牌號,引誘許多人走進了公司爭着購買各種各樣的商品。春,給百行百業也帶來了春意盎然的活力,帶給商業部門新的希望。

  春來到了學校,也讓校園充滿了活力。春天是讀書的黃金季節,特別是春天的早晨,更加適宜於學習。它不象冬天那樣冷得叫人離不開被窩,離不開房間。這時,人的記憶力特彆強,讀了以後最容易記得牢。我卻更加喜愛春天的風。這初春的風雖然寒意猶存,但是卻又不乏溫馨。春風輕輕地指醒了沉睡的大地。沉睡了一冬的大地,欣欣然睜開了惺松的眼睛,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身子,開始活動了起來。春風是生命的使者是她讓春雨姑娘潤醒了小草,澆綠了柳樹,摧開了報春花……她告訴我們春天來了!於是,小草鑽出了地面,扭動它那柔線嫩的身子,新奇地張望着;報春花張開了報春的小喇叭,在向人們訴說春天的美好;柳樹擺動着它那纖細的腰肢,隨風舞蹈……“沙沙沙……”春雨從空中落下來了。雨後花更紅了,樹更綠了,空氣更清醒了。春天來得悄悄,去得也匆匆。在不知不覺中,她就離開我們。朋友,請千萬不要讓她白白溜走。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安全演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演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