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外星人:

  你好!外星人!我希望你們歡迎我,我在未來有可能是一名武器學、航天學家,我希望可以友好的和你們交個朋友,如果你們住在遙遠的外星球我也不怕!我會坐超光速火箭來的。要是你們星球文明有點落後,也不怕!我會讓地球和外太空的文明飛速發展。如果有人攻打我們,我就用超光速原子彈把他送到太空監獄去吧!哈哈,那樣我們就可以和平共處了我會造出一種叫超光速幻影號的交通工具來的,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你們的交通就更加方便了!呵呵!有什麼需要用那無線光速電話就可以了!我會給警察發最強的武器。來保衛你們的星球。如果有犯罪分子的話,我製造的警察機器人就會用光速空氣炮把他們打倒以後送到改過自新城去,他們只要沒了犯罪的念頭就把他們送回來,如果你們想品嘗美食的話,我會用高速通道把你們送過來的!假如你想來看動物的話我會用立體影院放映一個3d的動物!別說那個鯊魚獅子老虎都能養。拜拜啦!!

  此致

  敬禮

  北京海淀區中關村中學分校初二:吳旭柯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