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給外星人的信

友好的外星人:

  你們好!

  也不知道你們是否在家,但還是給你們寫了一封信。對了,你們的環境怎樣?生活過得好嗎?我真想到你們家看看,如果有空的話,接我到你們家看看,可以嗎?而且,我還有一個請求,就是讓環境變好的方法。你們可能會問:要這個幹什麼呀?唉,還是聽我解釋解釋吧。

  最近,地球的環境越來越差,這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他們不僅工業活動,對空氣造成污染,還開挖地下金礦,石油,造成地球資源嚴重短缺,什麼濕室效應,現在北極,南極的冰都在極速下降。人類還在砍樹,小松鼠,小鳥的家都快沒了。想想以前的地球,山清水秀,環境沒有一點污染,動物們自由地生活在自己的家園裡,多快樂呀。所以,請你們告訴我方法吧。

  敬祝

  身體健康

  一個地球人

  12月9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