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樹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的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第一束陽光照耀着這片大地,第一聲清脆的鳥鳴聲喚醒了這片樹林,也喚醒了在碧綠色的樹枝丫中沉睡着的樹葉兒。小葉子慢慢鑽出了這碧綠的樹枝,肆無忌憚地呼吸着森林中異常新鮮的空氣,吮吸着從樹榦上悄然流下的露水,在和風中舒展開來。嫩綠的小葉子像是經不起風吹似的,蜷縮在樹枝上,等待着蝴蝶的親吻,等待着蜜蜂的擁抱,等待着第一場春雨滴滴答答的灌溉在自己身上,讓原本就很嫩綠的自己更加顯得鮮翠欲滴。

  茂密的夏

  火紅炎熱的太陽在廣闊無垠的天幕上冉冉升起,放射出刺眼而又炙熱的光芒,包圍着這片廣闊的土地。此時,樹上的葉子也並不是像春天是那樣嬌弱,那樣弱不禁風,而是像樹榦那樣壯實,在如浪般滾滾熱風中,默默地進行着光合作用,是自己變的茂密起來,讓知了們在身邊不知疲倦的輕輕歌唱,為在林間嬉戲打鬧的孩童遮掩掉一處陽光,為這片森林增貼一絲生機。

  無聲的秋

  轉眼間,無聲的秋到來了。原本茂密而碧綠的樹葉兒也漸漸變得枯黃,萎縮,最後悄無聲息地從樹枝上飄落,像快活的蝴蝶似得,在風中翩翩起舞,隨風蕩漾,與秋天這個最美好的舞伴,跳躍出最優美的舞姿,飄落到了地上。又被微風兒向四處吹去,就儼如一個新生的嬰兒,左顧顧,右看看,對這個世界充滿着無止境的好奇心,在這頑皮的風中輕輕搖曳。

  虛掩的冬

  到了天寒地凍的冬季,原本枝繁葉茂的樹,也只剩下了孤零零的樹榦,在刺骨寒風中瑟瑟發抖。四處一片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模樣。而在樹的下面,有一片被晶瑩透亮的雪砂壓着的葉子,在這白茫茫的雪地中虛掩着,被潔白的雪花兒輕輕撫摸着。

  就這樣,又再次到了一個鳥語花香的春天,樹葉們慢慢地變為灰燼,化作春泥,為曾經撫育過它們的大樹做出微不足道的奉獻。

您正在瀏覽: 樹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