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對小烏龜,它們很討人喜歡。它是我最好的朋友,所以我一直把它們當作人來看待。我家陽台的大缸就是它們的家。它們的家地上鋪着大大小小的雨花石和美麗的貝殼、小螺,一塊大磚頭是它們的床。還有一座大假山,環境美極了。 

  它們的樣子很可愛,長長的脖子,一對大眼睛四處張望。每當我走近它時,它就咧開嘴,好像在和我打招呼,真有趣。它的背上有十三塊大小不等的小方塊,在方塊里還有三層小方塊,很顯然,它們都已經有十一歲了。 

最令人難忘的是它吃東西的樣子。

  小烏龜(中) 

  星期四,我高興地回到家,推開門和平時一樣去看烏龜。發現少了一隻,我就大聲問:“奶奶,怎麼只有一隻烏龜了?還有一隻呢? 

奶奶可惜地說:“死了。” 

  “什麼?私了?”我傷心極了,簡直不敢相信。 

  我又問:“它怎麼死的?” 

  奶奶說:“可能是衣服沒洗乾淨,水滴在缸里,那隻烏龜身體比較弱,所以不行了。” 

  我看了另一隻小烏龜,它好像也很傷心,一動不動地趴在那裡,便說:“我會常常來和你說話,和你一起玩的。”

  小烏龜(下) 

  這兩天,看見小烏龜不吃不喝的,我們很擔心,媽媽說:“還是讓小烏龜回歸大自然吧!” 

今天一大早,我把小烏龜放到籃子里,一路上我對小烏龜依依不捨,可一想到小烏龜不吃不喝,又不忍心。 

  到了小河邊,小烏龜一看見小河就爬出了籃子,跳到了水中。小烏龜一下子精神了起來。它不時地回頭看看我,好像在說:“謝謝你,我的朋友,再見了。”它傷心地走了。 

  回家的路上,我對媽媽說:“媽媽,我知道了,不管什麼動物,都要回歸大自然,就像我們一樣,也要回家。”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