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的生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生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身邊,有一些不起眼、甚至於微乎其微的小生命,也會有令我們感動的故事。

  有一天,我在小區的牆角下,發現一大群螞蟻,它們正一步一步、十分艱難地挪動着一顆對於它們來說、猶如龐然大物般的米粒。

  好奇心驅使我摘下一片葉子,小心地、輕輕地撥開它們,瞬間,那顆米粒從整齊有序的隊伍中掉下來了。我仔細地觀察它們,只見它們左顧右盼的樣子,似乎很無奈。可轉眼間,它們又找到了那顆米粒。我再一次挑開它們,可它們依然很快地又找到了那顆米粒,它們繼續一步一步地挪動着搬回了家……

  我突然有些感動:這麼小小的生命,居然可以如此地團結、如此地堅定。

  還有一次,我看到一塊草地上的小草被踩壞了,我以為它們一定活不了了。可當下了幾場雨之後,它們又生氣勃勃地站起來了。多麼頑強的生命啊!一場風雨的滋潤,竟使它們重新傲然挺立。

  樹斷枝條還能再生,草燒壞了“春風吹又生”。

  生命是一朵開不敗的花,珍惜生命是我們的責任!讓我們珍愛生命吧!

  六年級:李卓衡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生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生命 暫無評論